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再与香港流浪队签约三年:我不会重返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2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主动与上海中邦队决裂的范志毅再次选择南下香港,加盟流浪队。范志毅明确表示,中邦的处罚不明所以,自己决不会重返中邦。

  范志毅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3年安心留在流浪。范志毅表示:“从流浪球员身上能看到他们的热诚,我希望跟他们在一起,这是我希望发展的地方。和内地球员的近功近利不同,尽管香港队员没有充裕的经济资源,球员薪金不太高,队员却有着不断求
进步的精神,充满朝气、培育新人、拥有足球永不放弃的精神。”

  在谈到目前整个中国足坛的环境时,范志毅表示:“自94年中国联赛足球改革以来,由於政治、社会地位等客观因素,加上和中邦队的纠纷,中国足球太急功近利了,这不是我所追求的足球。所以我愿意把自己足球知识和足球财产都贡献给流浪队。”

  这次范志毅是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的,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一点。如有需要,我也可以上场,那怕只有十分钟。但是范志毅已经35岁了,我站在场上多1分钟,其他队员少了1分钟的机会。”

  流浪队同时宣布,今季的班费将由原定的300万增至400万,而出范志毅之外,球队还有4名来自上海的内援已办妥加盟手续,不日到港。(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