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世锦赛:美国威廉姆斯风雨中成为百米女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世界田径锦标赛8日进入第三天,女子100米跑在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下进行。最终,美国选手劳琳-威廉姆斯(LaurynWilliams)力压群芳,以10秒93勇夺冠军,成为本届比赛的女飞人。

  对于自己的胜利,威廉姆斯称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这是我生涯中最重大的胜利。尽管拿到奥运会亚军已经相当不错了,但对我来说,这个冠军显然更好,”她说。

  威廉姆斯去年曾力压名将德弗斯(GailDevers),获得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在雅典,她爆冷夺得百米银牌。此后,她在今年的全美锦标赛中获得铜牌,在奥斯陆田径大奖赛中摘得银牌。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