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将士谈“麦莎”:只要能比赛就要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本周三,球队将在工人体育场与来访的上海申花队进行足协杯比赛,而在气象部门的预报里,受台风“麦莎”影响,这一天的北京将是大雨倾盆。

  部分现代将士表示,如果真的不可避免踢雨球,也要让雨球变得精彩。

  “作为职业球员,大家都踢了这么多年的足球,什么样的天气都经历过了,只要风没
那么大,球不至于在场地的积水里漂起来的话,那么比赛肯定就要照常进行。”

  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看来,台风“麦莎”带来的大雨在职业球队面前并不是新鲜事,“当然,雨天有雨天的安排和打法,这对于足球比赛来说,并不稀奇。作为现代队来说,还是会全力争取胜利,打出好看的足球,不辜负北京的球迷。”

  对于“麦莎”,高雷雷表示一直觉得离自己很遥远,但现在,它所带来的大雨却有可能影响到周三的比赛。“没想到这次台风的威力那么大,居然会对北京的天气造成影响,希望不会影响到周三的比赛。但真的要在雨中比赛,我们也会争取取胜,并踢出好看的足球。”(来源:竞报作者:王亮)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