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四强赛收视率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尽管在之前做了大量赛事的宣传,东亚四强赛在韩国的收视率还是低于组织者的估计。

  8月7日东亚足球联盟在韩国大邱召开理事会,在会上通报了东亚四强赛收视率情况的调查,结果大大低于赛前的估计。组织者原来估计12年来第一次对垒的韩国和朝鲜男子足球队之间的比赛将会有很好的收视率,但实际收视率只有17%,大大低于原来预计的40%。报告
还指出,在汉城举行的开幕式受到的关注程度也很低。组织者分析,是因为赛事安排在夏日假期的原因。

  另外,东亚足球联盟理事会决定,有关明年即将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足协想要加入东亚足球联盟的问题,将留待以后讨论。同时,有关2007年在中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预选赛的赛程,将在12月召开的理事会上进行讨论。

  在这次理事会上,还接受了塞班等三个足协的入会申请。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