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自认为收获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日本国家队于8月8日回到了国内并就地解散。主教练济科表示,日本队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的收获很大。

  本届东亚四强赛日本队以在国内踢球的选手出场,主教练济科在比赛中使用了大量替补选手,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并表示,在8月17日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最后一场对伊朗的比赛,还将以这些球员为基本阵容。

  在8月7日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客场战胜了韩国队。济科说,韩国队的进攻比中国队要更猛烈,选手们能够以足够的耐力抵抗对手,难能可贵。他特别点名表扬了田中达也、卷诚一郎、村井慎二、今野泰幸、驹野友一等5名年轻选手。

  日本媒体估计,离德国世界杯还有10个月的时间,届时在海外踢球的选手将回到国家队中,日本国家队位置的竞争将异常激烈。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