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媒体:中国队令韩国队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汉城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利)7日,东亚足球四强赛在韩国大邱世界杯足球赛体育场落幕,中国男队以积分5分的成绩首夺东亚四强赛冠军,而东道主韩国队仅积2分排名第四。对此,韩国媒体8日进行了评论。

  联合通讯社文章说,韩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垫底,动摇了其亚洲足球盟主地位。

  联合社文章说,正在重组的中国队和朝鲜队的进步以及日本队的潜力都足以使韩国足球感到紧张和压力。

  韩国《汉城新闻》文章说,中国队这次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到意外。一直被韩国和日本所压制的中国足球本次表现得比以前有所进步,队员也年轻化了。中国队除了队员年轻外,在控制比赛节奏方面也显得很冷静,这同中国队以前很容易被裁判判罚所导致情绪失控影响比赛形成对照。韩国足球协会次长宋基龙对此也说,中韩之战,中国队在上半场被误判罚下1人后依然很冷静,在同朝鲜队比赛时在不利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顶得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