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与本报联合主办——“长岭杯”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将挥拍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7 中国体育报

  社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长岭杯”第八届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将于9月8日至12日在西安举行,8月8日,举办方联合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李梦华出席并为比赛题词:“文坛精英,网坛高手”。

  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此前已在杭州、北京、广州、昆明、武汉等地成功举办了7届,本届仍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总编一、二组6项,目前已收到包括北京、上海、广东
、天津、山东、陕西、香港、澳门等17个省市及特别行政区60余家新闻单位报名和意向报名,参赛人员多达130多名。其中,江苏、安徽、陕西省为首次组队参赛。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要新闻单位都将继续组队参赛。

  承办本赛的西安体育学院,已将原有的6片网球场和四片室内网球场修缮一新。学院还专门成立了相应机构,书记、院长亲自挂帅。比赛裁判员均由在校网球专业本科学生担任,同学们热情高涨,还自愿组成志愿者服务队。陕西省体育局对本赛也十分重视,将提供一切保障。

  以倡导“绿色、和谐、健康、进取”为主题的长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关注体育事业、加快产业发展,树立一流企业形象,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发展。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10012计量体系认证及欧共体证书。主导产品“长岭牌”电冰箱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长岭的另一拳头产品——长岭纺电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纺织电子仪器和设备的科研生产基地,多项产品填补国家空白并获得发明专利,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今年,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关注、支持下,企业与南京高科技民营企业斯威特集团实现战略重组。新闻发布会上,长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修福热情祝愿全国新闻界网球选手,取得好成绩,友谊更深厚。

  作者:光明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