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沪之战泰山保平争胜 至少客场进球才能占据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8: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都说蜀道难,不过,对于图家军来说,上海滩同样充满了艰难险阻。对于明天的鲁沪之战,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承认,“确实难打,永大不是弱队呀!”

  联赛第14轮,使尽浑身解数的鲁能泰山客场0:2不敌上海永大,从此之后,图家军就基本上与联赛冠军说拜拜了。因此,有球迷担心此番上海之行,图家军的心态会受到影响。对此,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一场比赛的胜负很正常,而且事情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
了,我想队员们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如果说真的有‘影响’,也是那场失利只能激发大家的斗志。”

  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认为,“只要我们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拿下对手还是有把握的。”由于明天的鲁沪之战只是足协杯第三轮的首回合比赛,因此田迪表示,“客场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实在不行也要取得客场进球,这样才能在两个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鲁能 相关网页约1,278,6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