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创中国选手世界排名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根据女子网球协会(WTA)8日公布的最新一周世界排名榜,中国女网新秀彭帅上升到第三十二位,从而刷新了中国网球队在世界网坛的最高排名。

  19岁的彭帅上周在美国举行的130万美元的阿库拉女子网球锦标赛上连挫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杰缅季耶娃和克里斯特尔斯及萨芬娜,闯入四强,创造了中国球手在WTA巡回赛一级
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本周,这位出生于湖南的姑娘排名从上周的第四十六位大幅提升到第三十二位。

  此前,中国网球选手在世界排名榜上的最佳排名是由李娜保持的,她在今年5月9日公布的女单世界排名榜上名列第三十三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