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的所有绯闻,全被时间拆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她是奥运冠军,也是中国跳水女队的新一代领军人;

  她是娱乐圈、广告商的宠儿,也是小报的追逐热点;

  她为身陷绯闻漩涡苦恼不已,却终于在流言蜚语中学会成熟……

  她,就是郭晶晶。

  日前,记者按事先约定在天津跳水馆对郭晶晶进行了一次专访。

  “那些恋情绯闻都是捏造的”

  记者:过去的这一年,你终于成为了奥运冠军,却也遭遇到一些媒体对你的“恋情”的炒作。回想这一年,你是不是觉得感触颇多?

  郭晶晶:我觉得奥运会后的这一年我改变了很多,因为经历了很多事情,才知道了该怎样去面对一些事和人。这些事却让我学到很多,对我很有帮助。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

  记者:听不少同行说:“郭晶晶不好打交道。”但我觉得现在的你很开朗。

  郭晶晶:我最近心情好多了,我想应该是自己已经从那些花边新闻的困扰中走了出来。我现在明白了,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不用太在意外界在说什么、在追踪什么,其实,我是个很好打交道的人,也是个很开朗的人,只是在绯闻缠身的那段时间,我很苦恼、很气愤。

  记者:一年前,你可能从未想过等待自己的将不仅仅是奥运冠军的荣誉,还有扑面而来的花边新闻。

  郭晶晶:真的是做梦都没有想过。现在我在这里可以很平静地看待那段经历,但在当时,我是真想不通这些事情为什么会发生。

  记者:那你为什么不站出来澄清?

  郭晶晶:那时候我只想让这些事情尽快平息,我想,事实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现在,我的生活重归平静就是因为曾经的那些虚假消息都已经被时间拆穿。

  记者:你的意思是,你的那些恋情传闻(与田亮、与霍启刚)都是假消息?

  郭晶晶:是的,都是捏造的。

  “你20多岁,你不谈恋爱吗?”

  记者:这些传闻、绯闻,对你的影响大吗?

  郭晶晶:开始肯定是有影响的,正像我前面说的,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但当我想通了之后,我觉得就没有什么影响了。我首先是个运动员,还是要把训练和比赛放在首位。

  记者:这些绯闻是不是会影响到你正常的恋爱?按理说,作为一个女孩子,拥有一份恋情是很正常的。

  郭晶晶:是很正常啊。你20多岁,你不谈恋爱吗?但很多人不这么想,很多时候,我觉得每个人确实都需要换个角度,多为别人考虑一下。

  记者:你现在是在恋爱了?

  郭晶晶:呵呵……

  记者:你要是不愿意就不用回答了。

  郭晶晶:那就不回答好了。反正我现在过得很好(笑)。

  记者:如果绯闻再次缠身,你会怎样面对?

  郭晶晶:我会很平静,不再躲躲闪闪,他们爱怎么拍就怎么拍,爱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不会再有那么多顾虑,也不会再受干扰。

  “我和田亮的不同与选择有关”

  记者:这段时间,你拍了不少广告、参加了不少娱乐活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对你很有吸引力吗?

  郭晶晶:刚接触的时候是觉得很有趣,也有好奇,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但现在,经历多了,我也觉得我不是特别喜欢那些事。可能和性格有关吧,我觉得我不适合做需要抛头露面的工作。

  记者:这一年,虽然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你的成绩应该还算稳定。你刚刚在世锦赛上拿了冠军,远期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吧?

  郭晶晶:我肯定会一直比赛到2008年奥运会的。2008年之后我应该不会再跳了。

  记者:去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因为商业、娱乐等社会活动过多,你和田亮同时受到国家队的批评,但你认错后最后回到了国家队,田亮却被除名。有人说,郭晶晶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比田亮“有心”,是这样吗?

  郭晶晶:呵呵,我不是什么有心人,队里的人都知道我是个马大哈。我想,我和田亮最终的不同结果,还是和自己的理想、选择有关。我离不开跳水。有人说做运动员怎样怎样的苦,可我觉得跳水给了我很多快乐,它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中国青年报慈鑫)

  链接绯闻郭晶晶

  去年9月28日,香港媒体报道称,香港奥委会主席霍英东之子霍启刚开始追求跳水公主郭晶晶,并火速成为情侣。随后,这一大新闻被全国媒体吵得沸沸扬扬,随后有知情者透露,两人的恋情发生于去年九月初,一班奥运金牌选手访港时。在见到郭晶晶后,霍启刚便借着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正式展开连串追求攻势,时隔不久,双方就正式确定了情侣关系。但对于此事,郭晶晶一直矢口否认。

  而在与霍启刚传出绯闻之前,郭晶晶一直被大家理所当然地认为是田亮的女朋友,而“亮晶晶”的广告词更是将两人的关系表露无遗。随着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绯闻传出,两人的关系也顺理理解成“分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