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是年轻人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0: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次东亚四强赛我们看到了很多年轻球员,也正是因为太多年轻队员的参与,这次比赛总体上并不是很精彩。

  中国队展示了非常好的拼搏精神。在第一场比赛中,3名队员被罚出场后,中国队仍然逼平韩国队,这场比赛中国队的队员们比韩国队的队员显得更加充满能量;朝鲜队是4支队伍中最年轻的,他们希望利用这样的国际赛事积累更多的经验,毕竟在四支队伍中,他们是
最缺乏国际经验的;东道主韩国队排列最后一名,尽管主帅邦弗雷雷把这一切归于锻炼新人,但3场比赛只进1球的现实,确实令韩国队汗颜。对韩国队来说,把握机会进球将是他们今后最主要的家庭作业了。

  不管怎样,这次赛事对所有4支球队来说是一所好学校。相信通过比赛,东亚的队伍能促进足球水平的发展,同时也促进足球文化的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