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球员奔赴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中国女足从大邱返回北京,就地解散。葛洋、张艳茹、韩端、李洁、张颖5名国脚乘坐晚上的飞机,马不停蹄地前往土耳其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中国女足解散后,教练组人员留在北京准备做赛后总结。在谈到本次中国女足的表现时,主教练裴恩才认为,球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于教练组。“球队第一场球表现最差,场上队员们跑不动,导致了技战术无从发挥,原因还是我们之前的调整期太短。”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本月24日结束。届时,参加比赛的女足姑娘将回到俱乐部备战女超第三阶段赛事。四强赛后,中国女足本年度的国际赛事也告一段落。队伍下一次集训初步定在全运会结束之后。按照计划,足协明年有意让女足在国外进行长时间集训。此外,十运会与女超联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为裴恩才提供“选秀”的最好时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