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座率低赞助商不满 四强赛组织工作遭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48 中国新闻网

  7日上午,东亚联盟召开了执委会会议。此次会议期间,赞助商对韩国方面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本次东亚四强赛期间总共只有男女足各4支队伍参赛,但比赛却安排在三个不同的城市举行。虽然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通过此举拉拢了与韩国三个承办城市之间的关系,却令参赛队以及到现场采访的记者“叫苦不迭”。因此,在会议期间,部分执委会会员对韩国足协的
这一做法提出了批评,同时也希望今后赛事的组织者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尽可能把比赛安排在一个地点进行。

  执委会对韩国组织工作不满的另一个方面就是上座率太低。特别是8月3日中日两国的男足、女足球队在大田进行比赛时,可能是由于没有东道主球队参加的缘故,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不到2000人。这与2003年在日本举行的首届东亚四强赛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对此,资助商意见最大。据悉,承包东亚足球联盟商务开发的是日本的电通公司,该公司每年向东亚联盟上交100万美元的资助费用。此次东亚四强赛期间的资助商总共有6家,其中5家为日本公司、1家为韩国公司,这些公司每家均出资100万美元的资助费用。上座率低,自然引起了资助商的不满。而且,韩国电视转播情况也不理想。因此,资助商对韩国足协此次的推广提出了异议。(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