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胜彗星 菲菲没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7日电(记者梁希仪)在一场号称西部强强对话、过程却十分难看的比赛中,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7日以55:45击败前来挑战的休斯敦彗星队。中国球员隋菲菲获得在主场球迷面前表现的机会,但在6分钟的时间内,仅投篮一次、争得一个篮板球,终究没能立功。

  继前两场没能上场后,隋菲菲当日两次登场,但得到的上场时间有限,第一次是上半
时还剩4分9秒的时候,第二次是终场前9分34秒至7分42秒之间。她仅有的一次跳投(未命中)和一个篮板球都是在上半时所为。

  君主队上半时打得很轻松,比分从没落后过,优势最多达到18分,并以34:16比分领先进入下半时。尔后,彗星队改进防守,君主队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最后双方分差缩小到10分。

  双方各有两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君主队替补球员劳森得到最多的13分,中锋格里菲斯为球队贡献了10分。君主队11人全部上场,除隋菲菲外,另一替补队员也没得分。君主队的命中率为45%,彗星队只有32%。

  虽然球赢得不漂亮,这却是君主队有史以来的7连胜。君主队目前以20胜7负继续名列西部第一,彗星队以15胜12负名列第二。(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