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菲登场未下分 君主主场击败彗星取得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华奥星空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早上,WNBA比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坐镇主场,以55-45战胜休斯顿彗星队,获得了最近7场比赛连胜,打破球队的历史记录。中国球员隋菲菲在连续几场冷坐板凳后终于获得出场机会。

  全场比赛,君主队的k.拉沃森得到了13分为全场最高分,格里菲思10分、潘妮切罗9分;慧星队方面阿肯10分、斯沃普斯10分、丽特、斯特丽和汤普森各得6分。隋菲菲上场6分钟
,1投0中没有得分,抢下一个篮板球。

  赛前,君主队目前19胜7负排在西部区第一,而慧星队15胜11负排在西部区第二,双方可谓势均力敌。比赛开始,米歇尔-斯诺和格里菲思跳球,牛顿得球组织进攻,格里菲思接球上篮球进,君主率先得分2-0。随后彗星屡次进攻未果,君主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打出10-0高潮。之后霍奇斯接到托尼-约翰逊的传球,上篮球进为彗星得到首个2分。君主继续施加压力,有打出一个5-0,第一节比赛还有11分56秒,君主15-2领先13分。彗星马上请求暂停,但重新上场后,彗星始终无法遏制君主进攻。

  上半场结束前4分09秒,中国球员球员隋菲菲获得上场机会,此时君主26-16领先对手10分。菲菲上场拼抢积极,很快抢得一个篮板。随后菲菲跳投不中,格里菲思抢到前场篮板球,潘妮切罗跳投命中,32-16比分差距扩大到16分。半场比赛结束,君主队以34-16大比分领先于慧星队,菲菲上场4分钟抢得一个篮板但未得分。

  下半场比赛,菲菲并未出现在场上,斯沃普斯接到斯特丽的传球,跳投球进追回2分。彗星展开反扑,意图将比分差距缩小。随后,汤普森接到斯沃普斯的传球,跳投三分命中,彗星打出18-6,比分变为34-40仅落后6分。君主马上暂停,阿肯从理查德森手里断球再次得分,再次缩小比分差距。鲍威尔关键时刻3分命中,保持比分优势。

  下半场还有9分33秒时,隋菲菲上场换下了理查德森,但仅上场2分钟无所作为被布伦森换下。最后几分钟,君主压制住了彗星反击,最终以55-45战胜彗星,取得了创纪录的7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