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文与火箭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赛季在季后赛与小牛的系列赛中,火箭的防守型前锋鲍文成功遏制住了诺维茨基,而鲍文上赛季年薪只有90万美元,诺维茨基年薪高达1900万美元。鲍文的表现为他赢得了续约机会,北京时间8月6日,鲍文与火箭续约,薪酬为两年183万美元。

  也正是由于季后赛中对诺维茨基的成功防守,上赛季结束鲍文成为自由球员后,有球队给他开出年薪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但他却选择留在火箭辅佐姚明和麦迪。火箭总经理道
森对鲍文的举动很感激,他说:“鲍文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打球充满激情,永不知疲倦,是任何教练都喜欢的球员。”家在丹佛的鲍文说:“我在丹佛打了5年球,我习惯了那里的一切。但现在休斯敦也让我有了家的感觉,我要帮助姚明和麦迪夺得总冠军。”

  和鲍文续约后,火箭总经理道森表示,他们接下来的目标将是老将穆托姆博和琼·巴里,尤其老将穆托姆博,他的防守是火箭最需要的。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