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有收 朱广沪有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43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韩国大邱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一胜两平,中国队首次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一身黑色打扮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心情看来不错,他表示,中国队达到了赛前目的。

  朱广沪很低调地说:“这给予了我们一种信心,是一次鼓舞,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利。比赛的结果大家都满意,但我们还要在过程中寻找达到满意的因素。”

  朱广沪还表示了对这场比赛中部分时间段中国队表现的不满:“在这场比赛领先后,我们的整体性打法出现了偏差,这是我们必须研究的。其实这次我们参加的3场比赛都一样,都是我们先进球。但先进球后如何保持领先,这就是要好好研究的。这场比赛队员们都竭尽了全力,但有时候还是感觉有力使不出。”

  而对于顺利度过一次“小考”的朱广沪个人来说,也有很多收获:“我的球员对我的战术理解得很透彻,所以几天来灌输的东西他们接受很快,他们的意志和斗志我很满意,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东亚男足四强赛积分表

  名次 球 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中 国 3 1 2 0 5 3 2 5

  2 日 本 3 1 1 1 3 3 0 4

  3 朝 鲜 3 1 1 1 1 2 -1 4

  4 韩 国 3 0 2 1 1 2 -1 2(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