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青赛中国两连败 闵鹿蕾无奈队员实力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青年男篮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阿根廷世青赛第二场比赛中以81比87负于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两连败的中青队不仅小组出线几乎无望,能战胜一个对手的目标恐怕也要成为疑问。

  尼日利亚是中国队所在组中实力较弱的一支球队,闵鹿蕾教练和队员们大都计划着把“一定要赢一场”的目标放在该队身上实现。不过比赛过程却让中青队难堪,虽然整体实力
尼日利亚队无法与美国队相提并论,但黑人队员各个弹跳惊人,全场比赛的篮板球之比是46比27,尼日利亚队大大胜过中国队,他们仅进攻篮板便与中国队持平。闵鹿蕾无奈地说,“决定这场比赛胜负的就是篮板球,一支球队如果抢到27个进攻篮板,那他们肯定能赢得比赛。”其实中国队的队员们还是较好地完成了教练员的作战意图,他们输在了实力不济。

  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还将面对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等强队,锻炼队伍几乎成了此届中青队唯一的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