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首轮战事铺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截至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德甲结束了第一轮的七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在揭幕战中3∶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不来梅以5∶2的大比分战胜比勒非尔德,而汉堡也3∶0击败劲旅纽伦堡。

  不来梅队在开场仅1分钟,就由克罗泽用膝盖将球顶入对方大门。12分钟,客队将比分扳为1∶1。第18分钟,克拉斯尼奇帮助不来梅再度领先。但31分钟,祖马的单刀球再次将场
上比分扳平。第36分钟,不来梅利用角球的机会将比分再次超出。82分钟,克罗泽梅开二度,为不来梅将比分扩大为4∶2。第84分钟,克拉斯尼奇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5∶2。

  汉堡主场3∶0击败纽伦堡。第三分钟,姆彭萨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巴雷茨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第60分钟,又是巴巴雷茨接加罗林妙传,晃过博萨茨基后将球打入,汉堡3∶0取胜。科隆队主场在第87分钟罚进一个点球,最终1∶0战胜美因茨队。其余三场比赛均以平局结束:杜伊斯堡1∶1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2∶2多特蒙德,汉诺威2∶2柏林赫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