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好友卡福泄露惊天机密 罗纳尔多心仪红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巴西国家队队长卡福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透露,罗纳尔多非常希望能加盟AC米兰,并多次向他询问有关“红黑军团”的问题。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卡福此话一出,马上就给意西两国足坛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罗尼非常希望能回到意大利,”卡福说,“我们一起在国家队集训时,他总是问我有关AC米兰的问题。毫无疑问,罗尼是位伟大的冠军球员,他的体内燃烧着展现自己全部能
量的欲望,而且,最希望能在AC米兰展现。”

  皇马已经组建了“巴西帮”,不过卡福认为这不是障碍,“在AC米兰也有很多巴西球员,我们在球队过得都不错。罗尼还想回到意甲再试一试,他想证明自己在意大利也能成功。”事实上,罗纳尔多并不是第一次与AC米兰传出“绯闻”,5月底,在传闻最盛的时候,皇马甚至不得不在官方网站上刊登公告进行辟谣。

  然而,官方辟谣恰恰证明罗纳尔多与AC米兰进行联系确有其事。外星人与主帅卢森博格的关系并没有好转的迹象,在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加盟后,罗纳尔多与主帅叫板的资本进一步减小,这个时候他通过好友卡福放出口风,显然更大的意义还是希望能给皇马形成一种威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