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乙比赛中邵佳一被主帅弃用 董方卓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新京报消息,在昨晚全面打响的新赛季德乙联赛首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反败为胜,2比1力克阿伦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不过邵佳一是役却并未出场。

  上赛季1860队曾两度不敌阿伦队,并在最后一轮主场3比4负于对手,丧失了冲击德甲联赛的资格。昨日一役开场仅15分钟,1860队便被对手先下一城。但随后他们却全力反击,并在第60分钟和终场前连扳两球,完成大逆转。

  尽管上场热身赛曾经任意球得分,但邵佳一昨晚却被主帅毛勒尔弃用,先发位置被莱曼和拜尔顶替。由于这套阵容最终收得奇效,邵佳一夺回主力位置的难度无疑大大增加。

  另外在昨晨于比利时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比1输给了卡佩伦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但在下半时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后被换下。(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