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火线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魔术放弃克里斯蒂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梁冬妮)昨日《奥兰多哨兵报》透露魔术队将放弃后卫道格·克里斯蒂。此举将使得魔术队避免向联盟缴纳820万美元的奢侈税。魔术队现在拒绝就该消息发表任何评论,但据知情人表示,这个交易很快就会浮出台面。即使现在放弃克里斯蒂,魔术队仍需根据合约付给克里斯蒂最后一年的薪水820万美元,但他有权和其他球
队签约。魔术队日前已签下另一名前场球员填补克里斯蒂的空缺,那就是与基翁·杜林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即使利用赦免条款与克里斯蒂解约,魔术队的薪金总额仍无法下调至联盟规定以下,缴纳奢侈税的危机依然笼罩着球队。上赛季的克里斯蒂总共仅为魔术队出赛21场,平均上场25.2分钟,场均取得5.7分和2.2个助攻。克里斯蒂曾表示想回到西岸球队,并明确告诉朋友们想到小牛队去。据悉,魔术队曾在月前与小牛队联系过,讨论关于克里斯蒂的交易,但目前仍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赌城首办全明星周末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梁冬妮)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于北京时间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赌城”拉斯维加斯获得2007年NBA全明星周末的主办权,而拉斯维加斯会议旅游管理局将成为比赛的主办方。这意味着全明星赛将历史上首次在没有任何NBA球队的城市举行。NBA全明星周末是一个长达一周的庆祝活动,将吸引到所有美国的,甚至分布全球的球迷的参与,而整个庆祝活动最瞩目的当然是全明星对抗赛。届时,将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转播比赛实况。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将这次的决定称作是“篮球首府与娱乐首府的融会”,不过他也表示全明星赛依然和往年一样原汁原味,而任何一家赌博公司都不允许在全明星赛期间开设相关的赌盘,但其他标准的赌博项目则将继续。孟菲斯和新奥尔良都提交了承办2007年全明星赛的申请书,但NBA当局最终选择了把主办权交给没有任何NBA球队的拉斯维加斯。总裁斯特恩认为,是时候拓展全明星赛所涉及的地方了,“这就是第一步,”他说,“向一些没有NBA的城市敞开大门。”尽管2006年全明星赛已决定在休斯顿举行,不过,继开拓了拉斯维加斯后,斯特恩的宏大理想还不止于此,他表示2008年或者2009年明星赛可以考虑在法国巴黎举行。不过他这个“最终幻想”究竟能否成真还需要让时间去证明。

  “小飞鼠”签约灰熊

  新快报讯原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达蒙·斯塔达迈尔已和孟菲斯灰熊队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自由转会合同。斯塔达迈尔前七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此次是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灰熊队。灰熊队上两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但未见胜绩,他们希望斯塔达迈尔能率队在季后赛中至少赢得一场胜利。斯塔达迈尔在加盟时豪言:“我不仅要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胜利,还要带领灰熊队取得总冠军。”(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