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锦赛对阵揭晓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鲍春来下半区遭围攻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羽毛球世锦赛的五个单项抽签结果6日公布,中国选手的抽签结果可谓喜忧参半。

  中国的三名男单选手处境各不相同。林丹和陈宏被分在上半区,他们将面对哈菲兹、
李炫一、盖德、索尼等名将。而被分在下半区的鲍春来则面临着比较困难的局面,他在这个半区中从一开始就要面对强手的挑战。中国香港的林光毅、马来西亚的黄综翰和李崇伟将成为一道道挡在鲍春来面前的墙。其中,鲍春来在和李崇伟的近两次比赛中,都遭到了惨败。而在下半区的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陶菲克、波萨那、孙升模和丹麦约的纳森之间产生。

  女单的对阵中,大姐大张宁将连续上演击退海外兵团好戏。而占据了另一个半区的谢杏芳和周蜜有望会师半决赛。

  在双打方面,占有绝对实力的中国队有三对选手分在下半区。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将独守上半区,她们唯一的劲敌将是4号种子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

  男双方面的分组形势并不理想。蔡赟/付海峰、桑洋/郑波想进四强就得连续战胜大马、印尼好手。

  混双比赛的抽签闹出了一个大笑话,国际羽联在抽签结果中,由于疏忽将韩国好手李龙大/河贞恩给漏掉了,因此国际羽联只能宣布重新抽签,并且在官方网站上发了篇致歉文章表示歉意。在之前的抽签结果中,中国的三对混双选手也将面临严峻考验。2号种子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将面对7号种子普拉帕卡莫/萨拉莉。小将谢中博/张亚雯将会提前阻击4号种子诺瓦/纳西尔。陈其遒/赵婷婷担负抗韩重任,淘汰李在珍/李孝贞是首要目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