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无缘首个职业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但刷新了中国女网选手界排名最高纪录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杨静)在法国人皮尔斯面前,不断给中国女网带来惊喜的彭帅遗憾地退出了角逐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事冠军的行列。在昨日凌晨结束的WTA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半决赛中,彭帅以两个2∶6不敌30岁的法国选手皮尔斯。

  闯进半决赛前,彭帅已经挑落了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萨芬娜以及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三员大将。正当人们期待19岁的彭帅在半决赛上可以扳倒法国老将皮尔斯时,湘妹子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纵观整场比赛,彭帅显得过于紧张。比赛中,她强有力的反手击球没能发挥出如前面几场比赛中的威力,反倒是自己失误不断。相反,经验丰富的皮尔斯则不断地利用对手失误,控制了比赛局面。本场的胜利也是皮尔斯继5月的一级赛意大利电信杯之后,第二次在巡回赛事中击败比自己年轻11岁的彭帅。

  尽管没能进一步实现突破,但彭帅本周在阿库拉精英赛上的优异表现,仍然让人们看到了其美好的职业前景。目前,彭帅以929.5分的总积分暂列WTA世界排名榜的第32位,这也刷新了此前由李娜在5月创造的中国女网选手第33位的世界排名最高纪录。

  接下来,皮尔斯将与日本选手杉山爱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彭帅无缘首个职业冠军(图)
上图:彭帅伤心离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