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区盾杯:对攻,切尔西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切尔西2∶1阿森纳

  新快报讯昨日,威尔士卡的夫千年体育场上演了英超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一场对攻战。温格率领的枪手众将与穆里尼奥麾下的蓝军在这里延续了上赛季的“仇恨”。结果,凭借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在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切尔西以2∶1力克枪手,捧起了银灿灿的奖盘。

  此前切尔西在联赛中已是10年“逢枪手不胜”,而阿森纳上赛季一直被蓝军压得抬不起头,所以本场比赛双方都憋了一口气,誓要拿下对手。此役温格排出了上赛季初的阵容,后防线上森德罗斯顶替受伤的坎贝尔,中场方面弗拉米尼代替出走的老队长维埃拉与法布雷加斯搭档中路,亨利和博格坎普则出现在锋线上。蓝军方面德罗巴担任单箭头,西班牙新援德尔·奥尔诺也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在正式比赛中首发亮相,他出现在左边卫的位置。

  赛前两队为不久前遭遇恐怖袭击的伦敦死难者默哀一分钟。而当主裁判吹响开赛的哨音后,双方立刻打起了对攻战。罗本在右路的突破十分犀利,而枪手在中场方面显然不占优势,只能依靠亨利在前场骚扰对手。第6分钟,切尔西利用一个偶然的机会由前锋德罗巴先拔头筹。落后的枪手立即发动反击,但中场乏力令他们始终无法突破蓝军严密的防守体系,只能以一两脚远射威胁切赫把守的大门,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上半场切尔西以1∶0领先。

  下半场温格一口气换上吉尔博托、赫莱布和范·佩希三名球员,加强进攻,但切尔西的反击却更加犀利。第58分钟,蓝军后场长传,德罗巴在森德罗斯的干扰下突入禁区,晃过莱曼后劲射梅开二度,这个进球几乎宣布了枪手死刑。如梦方醒的兵工厂众将这才决定放手一搏。第64分钟,阿森纳在对手禁区前一连串精彩的配合后把球分到右路的永贝里,瑞典人一记踢平球传入禁区,后插上的法布雷加斯铲射扳回一球。随后本赛季加盟蓝军的赖特·菲利普斯获得出场机会,但表现平平。最终双方再没能进球,切尔西以2∶1击败宿敌,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翁振华)
社区盾杯:对攻,切尔西牛(组图)
上图:德罗巴的射门让阿森纳守门员莱曼(右)鞭长莫及。

社区盾杯:对攻,切尔西牛(组图)
  上图:在战胜阿森纳夺得社区盾杯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神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