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邢慧娜:发挥还算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在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女子万米比赛中,不敌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最终仅列第四名。赛后她表示:埃塞俄比亚选手最后突然提速出乎我的意料。

  谈到比赛的表现,邢慧娜感觉自己的发挥没有去年稳定。“但这个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邢慧娜说:“埃塞俄比亚选手的发挥很正常,我也发挥得比较正常。来赫尔辛基之前我的目标是力拼前三名,如果拿不到,能够发挥出平常训练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

  埃塞俄比亚三名选手在最后一圈的冲刺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邢慧娜回忆说:“最后一圈她们突然提速,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对手的冲刺能力还是挺不错的。”

  另一位中国中长跑名将孙英杰仅获得第七名,她对自己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状态一般吧,我感觉到了成绩不会很好,但是这个名次还是比预计的要差了一些。我在比赛开始前还想,怎么也得跟上届名次差不多吧,没想到只跑了第七名。”(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