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捧走社区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4 今晚报
切尔西捧走社区盾(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英足总杯赛冠军阿森纳赢得社区盾赛冠军,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迎来美妙的开局。

  今年的社区盾足球赛照例在卡迪夫千禧球场上演,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快速攻防转换的状态,场面十分好看。在整个上半时仅有两脚射门的情况下,切尔西队凭借德罗巴在第8分钟的灵光闪现以1比0领先占尽优势的“枪手”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意在练兵的双方都遣上多名球员以磨合球队。尽管场面仍然十分被动,但德罗巴以出众的个人技术在第57分钟为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2比0。7分钟后,小将法布雷加斯禁区前一脚劲射为阿森纳扳回一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切尔西最终以2比1捧得社区盾,这也是“蓝狮”自1998年11月以来首次在国内比赛中战胜“枪手”。(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