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资格赛四战全胜成功晋级 女排获世锦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进行到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女排轻松的以3比0击败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三局比分为25-15,25-13和25-22,从而以4战全胜的战绩直接晋级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台北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同样获得参赛权。

  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二传手冯坤、副功刘亚男和张萍、主
攻杨昊和楚金玲、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

  前两局比赛中国台北队没有给中国队带来什么威胁,陈忠和在首局大比分领先以后换上了赵云、王一梅等小将适应场上气氛,中国队以25比1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一开始,马蕴雯替补张萍出场,逐渐适应了场上比赛节奏的小将们发挥出色,先后取得了8比5、19比10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以25比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两队争夺较为激烈,中国台北凭借出色的防反一度以16-14领先,但是多名老将压阵的中国女排及时调整了状态以17-16反超,最终薛明的背快将比分锁定在25-22,中国队直落三局击败中国台北女排。

  至此,本次世锦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直接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中国台北女排和澳大利亚女排则分别获得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新浪体育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