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名球员面临续约谈判 薪水待遇向巴拉克看齐 “先生”开创危险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被选为德国年度足球先生之后,巴拉克又获得了一项新的荣誉:拜仁足球先生。

  这个奖项是拜仁球迷和足球记者一起评选出来的,巴拉克得到27.3%的选票,马凯和施威因斯泰格分列二、三位。据拜仁俱乐部分析,巴拉克获得这一荣誉的理由有三:第一,巴拉克打进了18个联赛入球,仅次于马凯,而且捍卫了自己“得分能力最强的中场球员”的名誉;第二,巴拉克在加盟拜仁三年之后终于成长为球队的领袖;第三,巴拉克真正爱上了
拜仁,就像经理霍内斯所说的“对拜仁有了更多的爱和归属感”。霍内斯并没有说错,但他肯定没有想到,在金钱面前,“对拜仁的爱和归属感”也会甘拜下风。

  有关巴拉克续约的闹剧远没有结束。虽说拜仁为巴拉克开出了“三年3600万欧元”的天价合约,但巴拉克却迟迟不肯签字,与此同时皇马和曼联还在旁边虎视眈眈。尽管巴拉克在获悉自己被选为“拜仁足球先生”之后激动不已地表示“我要用我的心去感谢这个荣誉”,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如果拜仁无法开出令他满意的薪水,他将会义无反顾地选择离开。

  贝肯鲍尔早就指示:“拜仁要竭尽所能留住巴拉克。”不过贝肯鲍尔现在也开始犹豫起来,就像他在拜仁VS门兴的揭幕战之前所担心的,“留住巴拉克之后会怎样呢?大家都熟悉‘哦,老板,我要更多的薪水’这首歌,或许拜仁也即将会响起这个旋律。也许第二天早上霍内斯一打开办公室就会看见有25名球员站在门口……”

  “恺撒”并非在危言耸听,因为除了巴拉克之外,有10名球员的合约在2006年都即将到期,这其中包括了代斯勒、卡恩、绍尔等超级球星,而法国人萨尼奥尔已经开始按捺不住了,他警告说,“如果真像拜仁所说的‘萨尼奥尔是不可替代的’,那么我希望能看到他们作出真正的表示。”

  对于拜仁目前的尴尬局面,内策尔一针见血地评论道:“或许会有一个多米诺骨牌效应,这相当危险。”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现在也改变了此前的态度:“拜仁是非常慷慨的俱乐部,但我们也不想因此而动摇我们的工资结构。”

  拜仁方面的新动向很快就起了效应,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佛罗伦萨俱乐部也想凑热闹,他们已经向拜仁发出了引进巴拉克的请求。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