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女篮安家宁波鄞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冠名暨2005至2006年WCBA鄞州赛区主场签约仪式8月5日在京举行。自2005年10月开始,八一女篮在WCBA2005至2006赛季中将更名为“八一广博文具”女子篮球队。同时,这也意味着继“八一男篮”之后,“八一女篮”也将“东南飞”——把主场从长沙迁至宁波。宁波的篮球迷们将幸福地同时拥有两支“八一队”,而两支在国内篮坛战绩显赫的军旅球队也由此成功地在宁波实现了“大会师”。

  根据协议内容,八一体工大队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女子篮球队(含青年队)的冠名、服装广告权、鄞州赛区主场承办权有偿转让给浙江广博集团和鄞州区体育局。三方合作期限为三年,具体协议每年一签。

  作者:江 怀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