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克逊生气了:破12秒91 两年内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5日体育专电 (记者杨明吴黎明肖春飞)创造了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今天被新华社记者的一个问题激怒了,他绷着脸说:“你以为12秒91的世界纪录是那么容易破的?我告诉你,这次不会,这两年也不太容易!”

  38岁的杰克逊目前全职在英国BBC电视台当评论员,他今天也参加了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本社记者采访他的最后一个问题使这位英国绅士生气了。当被
问到是中国的刘翔还是法国的杜库里能打破他创造的世界纪录时,杰克逊说了以上一番话。他在掉头走之前,补充说:“打破世界纪录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我和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不是轻易能被打破的,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

  杰克逊并不是个爱生气的人,他对中国记者的前几个问题有问必答。他对刘翔大加赞赏,在比较刘翔和法国的杜库里时说:“刘翔的优点是表现稳定,很善于比赛,他的技术在年轻选手中是一流的。杜库里今年表现很好,起跑技术的改进使他发挥出潜力,但他和刘翔相比,在心理和比赛成绩上不够稳定。我认为,这两人在决赛中将会有场恶战。”

  杰克逊还透露说他今年将会去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有关系。

  杰克逊在1993年的斯图加特世界锦标赛上创造了12秒91的世界纪录,他曾三次跑进13秒,是阿兰·约翰逊之前的世界高栏之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