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学校体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日前,响应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提高广大体育教师对科学训练的认识与执行能力的号召,第二期学校体育培训班在山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康比特公司协办,7月28日在威海市委党校礼堂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共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的近200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为期四天课程紧密的学校体育培训。学校体育培训班“山东省课余训练教练员培训班”旨在提高全省体育教师的专项理论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切实提高山东省的课余训练和竞赛水平。

  培训班上,在运动训练学方面颇有造诣的清华大学教授李庆、实践经验丰富的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技术支持部经理逄金柱、原国家队田径队教练阚福林等人,针对学校体育的特点、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运动营养恢复及预防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得到广大教练员的一致好评。体育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的课程对指导自己今后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安排有非常大的帮助。

  这也是全国继江西首期学校体育培训班“学校体育科学训练与营养恢复班”顺利召开的第二期培训班。据悉,这样的培训班还将在我国各省市陆续开办。

  作者:翁 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