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运动 营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中国体育报

  热衷于健身的人士大都明白“生命不仅在于运动,还在于营养。”然而,补什么?怎么补?怎样才是健康、合理的饮食?在健身人群中还是存在很多疑惑。

  爱美的女性朋友是不是也有多吃主食会发胖?减肥要吃的越少越好?以水果当饭的减肥经历;

  男性想拥有更健硕的身材,该吃什么?怎么吃?怎么练?

  发育期的青少年,爱动、爱闹,怎样才能保证孩子均衡、充足的营养?

  孝敬父母,老人的营养、健康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和饮食要点是什么……

  在《运动营养》一书中,你都能轻易的找到让你满意的答案。《运动营养》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一般的运动营养常识,并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如青少年、女性、老年人、减肥人群健身运动营养需求的差异,详细讲解了其营养需求的特点及预防干预措施,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健身、营养科学指南。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主编:焦颖 19.8元(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