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钙镁D咀嚼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中国体育报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一种无机元素,居体内各元素的第五位,具有重要的生理作用:一是构成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维持骨骼和牙齿坚硬的组织结构;二是维持神经和肌肉的正常兴奋活动;三是促进身体内各种酶的活性,同时参与血液凝固的生理过程。

  人体内的钙主要来自食物,但并非食物中所有的钙都能被人体吸收利用,而且由于我国人们的膳食习惯,单单从饮食中摄取的钙远远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1992年的全国营养调
查显示,微量元素中以钙的缺乏最为严重,平均每人日摄入量仅为405毫克,仅占膳食营养委员会推荐量的49%。从1998年我国制定的营养标准中钙的每日摄入量可以看出,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孕妇、乳母、老年人对钙的需求量要高于常人,因此这些人群更应该注意钙的补充。

  现代研究表明,除了钙以外,镁可以促进钙在骨骼上的沉积,对骨矿物质的内稳态也起着重要的作用,镁缺乏也是骨质疏松症的一种危险因素。康比特钙镁片即弥补了目前国内市场单纯补钙的问题,注意补钙的同时进行镁的补充。

  康比特钙镁片钙元素含量高,与维生素D搭配合理,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每天一片即可满足您机体的需要,服用方便,老少皆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