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首度面对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从上任伊始谢亚龙就不太喜欢接受媒体的采访,这从他带领女足来到韩国10天了,没有对记者说过一句话就可见一斑。不过昨天在男足取得冠军之后,他笑容满面地走到了记者面前。“这次四强赛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国足在这次比赛中打出了意志,打出了气势,战胜了困难。但我们也该看到我们的差距是明显的,想在08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我们的队伍还有很长路。”

  在冠冕堂皇地夸完男足后,他提起了女足时满口尽是鼓励之言:“女足也尽力了,队员都非常努力,但成绩不理想,回去后队伍和足协要好好总结,现在我们和世界、亚洲的潮流有些脱节了,现在女足的节奏更加快速,拼抢更加激烈。但我们在场上站着的打法显然不适应现在的节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