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一民:不能沾沾自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中国队战胜朝鲜队夺冠后,杨一民接受采访时显然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这的确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大家付出了努力,得到了回报。”

  杨一民是足球博士,所以他总结比赛也非常专业。“我首先认为男足两个方面让我们满意,这两个方面是,第一,比赛我们体现了斗志和气势,这是比赛能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这点上我们做得相当不错;第二,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已经显露了基本打法,虽然这
个打法不够成熟,但毕竟我们显露了我们自己的东西。”杨一民说道。

  但杨一民强调不能因为好成绩而满足:“我觉得,我们男足的不足有三个,第一,在适应对手打法方面相当不熟练;第二,在遭遇体能优势明显的球队时,我们的打法还是有差距,体现了我们体能的不足;第三,我们男足在由守转攻方面不熟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