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累了!破纪录后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8:00讯在北京时间今日早晨刚刚结束的WTA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半决赛中,中国湖南彭帅没能继续创造奇迹,以2∶6,2∶6输给6号种子皮尔斯,无缘决赛。不过,彭帅在战胜了赛会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以及7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进入4强后,已经创造了中国女网在WTA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彭帅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32位,刷新此前由李娜在5月创造的中国女网选手第33位的世界排名最高纪录。

  今日的比赛,第9次参加该赛事的法国老将皮尔斯显然汲取了前两位名将败给彭帅的经验,比赛一开始她就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并始终把比赛控制在自己的手中。“我非常高兴能以这种开始比赛。我打得非常好,我知道我需要战胜她。如果你让她进入她的节奏,她将是一个危险的对手。这场比赛关键是我找到了对付她的办法———增加击球的力度和深度。”

  彭帅今天则显得非常疲惫,昨日她既参加了单打比赛,又参加了双打比赛。两场比赛时间加起来超过3个小时,一直到当地时间深夜11时比赛才结束。“昨晚的比赛让我非常疲倦,今天我仍然感到非常累。”在输给皮尔斯后,彭帅显得非常疲惫。

  此外,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在击败同胞大姐杉山爱后晋级决赛。 记者闻亚张志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