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续苦战很疲惫不敌老将皮尔斯 彭帅结束“黑马”之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4 新民晚报
连续苦战很疲惫不敌老将皮尔斯彭帅结束“黑马”之旅(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经过连续苦战之后彭帅有点累了,北京时间今晨她在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举行的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半决赛中,以两个2比6不敌6号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结束了她在本届比赛中的“黑马”之旅。

  19岁的彭帅昨天刚刚连续征战女单和女双比赛,特别是在女单比赛中大爆冷门,以两个6比4淘汰7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因而在今晨出战30岁的皮尔斯时显得疲惫不堪。8个破发点无一拿下,其中包括第一盘最后一局的6个破发点。皮尔斯则发挥出最佳水准,将彭帅压在底线附近,牢牢掌握比赛控制权。

  彭帅目前排名世界第46位,在这难忘的一周,成为首位打入一级巡回赛四强、并且两次挫败世界排名前十位高手的中国女单选手。

  彭帅今晨惜败对手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