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有望转会苏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凯尔特人的官方网站报道了球队的最新转会动态,从该报道来看,杜威加盟凯尔特人的希望大增。该报道称,凯尔特人俱乐部主教练斯特拉坎表示,他将不会购买前纽卡斯尔联队的希腊后卫达比扎斯和邓迪联队的右后卫威尔逊。原因是31岁的达比扎斯年事已高,不适合球队。威尔逊在凯尔特人犹豫是否与之签约时,就与邓迪联队续签了本赛季工作合同。凯尔特人队的官方网站同时介绍说,杜威在考察期间的表现不错,有可能成为该俱乐部永久转会的目标。

  昨天,杜威向申花俱乐部汇报了在凯尔特人队的评估情况,他说:“如果一切顺利,凯尔特人俱乐部可能会在下周与申花联系。”戴春华说:“根据凯尔特人先前的说法,一旦评估成功,他们将跟我们进行转会谈判,我们将会认真处理这件事情。目前,杜威正准备10日跟北京队的足协杯比赛以及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