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方评点中朝女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1 北京晚报

  韩国《联合社》:安钟宽教练率领的韩国女子足球队光荣地坐上了2005东亚四强赛女子组的冠军宝座。韩国队防守牢固、进攻凌厉,在3场比赛中1分未失,进球数最多(3个),韩国队已迅速成长为亚洲最强大的一支队伍。

  韩国《joynews》:此次夺冠可以说是韩国女子足球队第一次在亚洲称霸。而亚洲的霸主中国队状态低迷颗粒无收,确实让人感到岁月无常。韩国女足今后的目标是挑战2007年的
世界杯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国脚张欧影:我认为疲劳是这次中国队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我也承认全队整体发挥失常。年轻队员们的信心也不足,我们回去会慢慢地练,女足需要时间。

  国脚李洁:我觉得四支队伍本身并没有什么差距,谁发挥得好,谁就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队在前卫线、中前场的防守可能相对薄弱一些,在自信心方面和攻防的一些细小的环节上,全队还有待改善。(杨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