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队杯高中男子组明日决出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明天上午,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高中男子组决赛阶段第二轮比赛将在崇文天坛体育场举行,8支入围球队将通过淘汰赛形式产生最后的4强。

  从7月18日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开赛至今,百队杯比赛日趋激烈,球队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小队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咬紧牙关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为了使自己的百队杯之路能走得更远,比赛双方珍惜每一次进攻机会,同时在防守上也丝毫不敢懈
怠。

  进入决赛阶段后,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在极富经验的国家级、一级足球裁判的执法下,每一场比赛都踢得精彩纷呈,赢者兴高采烈,输的一方也没有什么异议。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也在这种良好的竞技氛围下踢出了自己的特色,并获得了行家的一致好评。

  在决出4强之后,8月9日这4支球队将继续捉对厮杀;最终留在百队杯的两支球队,将在崇文天坛体育场于8月10日上午为我们奉上精彩的冠亚军决赛。(罗业 田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