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挺进WTA一级赛4强 彭帅创中国女网该赛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北京日报报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19岁网球小将彭帅在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举行的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阿库拉精英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两个6比4击败比利时名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挺进半决赛。这一成绩创造了中国女子网球在WTA一级赛中的最好成绩。

  在前两轮接连淘汰了世界排名第6的德门蒂耶娃和澳网冠军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后,彭帅
一路过关杀进8强,引起各方关注,世界各大媒体都对这名中国网坛的未来之星给予了高度评价。昨天的比赛,由于受关注程度很高,被组委会特别安排在中心球场的夜场进行,足见两名选手的人气之高。比赛中彭帅敢打敢拼,最终以两个6比4顺利结束战斗,首次杀入WTA一级赛4强。

  彭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法国老将皮尔斯。后者在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中获亚军。(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