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昨晚领到国米7号球衣 穿上米兰衣炮轰皇马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25 深圳晚报
菲戈昨晚领到国米7号球衣穿上米兰衣炮轰皇马人(图)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昨晚,菲戈在米兰亮相新闻发布会,穿上国米7号战袍,对于一直钟情7号的菲戈来说,这是他在皇马享受不到的待遇。菲戈也从此宣告自己的国米生涯正式开始。

  就如同五年前加盟皇马时出语惊人一样,这一次菲戈同样没有让记者们失望,他毫不避讳地谈及了自己对皇马主帅卢森博格的失望。

  “我原本希望用另一种方式离开皇马,”谈及告别西甲的来龙去脉,菲戈毫不掩饰自己的不快,“但是在马德里我遇到了不信任我的人。”尽管未直接点出名字,但谁都能听得出被菲戈公开炮轰的人就是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对这个拥有皇马指挥权的人,我只能表示失望。”

  “我过去的主席(弗洛伦蒂诺)说过我是为皇马而生的,但现在我想我应当是为在意大利踢球而生。”菲戈在发布会上的话很让国米人受用。

  菲戈随即表态:“接下来的目标当然是尽快赢得意甲冠军。”

  8月20日的意大利超级杯,菲戈将上演个人在国米的处子演出。

  5年前,菲戈在马德里说,“我从里斯本出发,途经巴塞罗纳,抵达马德里……”现在这句经典台词已经被改写为“……抵达米兰”。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