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输个精光零进球零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12 深圳晚报

  新华社韩国大邱专电昨天,中国女足在大邱迎来了东亚四强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尽管拼尽全力,但她们仅仅抵抗了55分钟,然后就遭到这支亚洲冠军队的围攻,最后以0比1落败,没有避免积分垫底的命运。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在逼平日本队后问鼎冠军。

  东亚第四——这是中国女足历史最差成绩。其实不仅仅是最终的结果,即使是过程中国女足也完全处于劣势,女足在本次比赛中2负1平,1球不进,丢了3球,仅积1分。这个成绩
对于曾两次获得世界亚军的中国女足来说,已经是达到了主教练裴恩才所说的“历史最低谷”,而在赛后评出的赛事各项最佳中,中国女足也无人上榜,可谓“四大皆空”。

  本场比赛,上半时中国队还能与朝鲜队互有攻守,但下半时开始10分钟后,中国队的防线全面崩溃,朝鲜队几乎每一次进攻都会给中国队制造巨大的麻烦。第55分钟,朝鲜队一次左路突破传中,赵尹美头球攻门,肖珍扑了一下,但赵尹美跟进将球补进。这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下半时的朝鲜女足展示了她们充沛的体能、默契的技战术配合以及超强的个人能力。下半时朝鲜队有威胁的射门至少有7次,而中国队在下半时只有一次在35米外的丝毫没有威胁的射门。

  第27分钟,毕妍有一次精彩的过人,但她射门打偏;第39分钟,中国队前场3人形成配合,季婷在无人防守的状况下射门打高。这应该是全场中国队最好的两次机会,除此之外,中国队基本上再没有别的得分机会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