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世锦赛对阵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2: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将于8月15日至21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2005国际羽联世锦赛五个单项的抽签结果。男单上半区中国林丹陈宏双雄围剿盖德,鲍春来独守下半区,将连续遭遇黄综翰和李崇伟,形势严峻。女单张宁将连续上演击退海外兵团好戏,谢杏芳和周蜜有望会师半决赛。男双中国局面也不容乐观,蔡赟/付海峰想进四强就得连续战胜大马,印尼好手;女双中国目标则是包揽冠亚军。混双同样群雄并起,中国三对组合期待有所建树。

  男单头号种子林丹本次成功避开了“劲敌”陶菲克,他的考验应该从1/4决赛开始,挑战者将从8号种子马来西亚哈菲兹和韩国李炫一之间诞生。男单2/4区7号种子陈宏则肩担着阻击3号种子盖德的重任。和林丹陈宏双雄把关上半区相比,鲍春来独守下半区任务艰巨。最近状态神勇的5号种子马来西亚人李崇伟将成为他的“死结”。男双方面被分在3/4区的3号种子蔡赟/付海峰首轮轮空,第三轮开始遭遇强敌,9号种子古健杰/陈重名将首先检验他们的状态,如果能够顺利晋级,不论是6号种子丹麦的摩根森/鲍伊还是10号种子印尼的林培雷/徐永贤都是难啃的骨头。一旦蔡赟/付海峰闯入四强,2号种子西吉特/陈甲亮将是他们冲击冠军道路上的又一座大山。(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