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赛后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面对球队糟糕的成绩,裴恩才赛后向所有到场的记者道歉,并表示自己对女足还没有完全了解,在今后的训练中双方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裴恩才说,“今天我们又输了,非常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远道而来随队采访的记者。这次比赛的失利反映了中国队在亚洲和日本、朝鲜的差距,速度慢、反应慢,总之整个都是在慢节奏中。这和平时在国内的训练有关,应该回去好好总结,加强训练。虽然在拼抢作风
和体能上和前两场比有所改观,但是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而对于目前针对自己不适合带女足的问题,裴恩才表示,和女足队员不存在沟通方面的问题,只是需要时间,“在沟通上并不存在什么问题,也不是她们适应我,或者我适应他们,最主要的是都得适应需要,我们现在队里存在的问题是,攻防落后,拼抢也落后,其他队在这方面要加强适应。以前看女足比赛看得并不是很多,我是第一次带女足。”

  同时裴恩才还透露回国后将会对球员进行一定的调整,“因为我现在对女足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回去后,全运会上我会再次选拔队员,寻找新的苗子,对于老队员要看状态还适不适合留在队里作决定。”

  而对于女足在亚洲的定位,裴恩才表示,“在亚洲我带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四支球队从目前的比分情况来看,都是一球之差,如果有强弱之分的话,但是也并不是很大,应该说日本和朝鲜比分都比较靠前,比分有的时候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应该说中国队现在肯定不是一支最强的球队,在世界上处于二流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