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枪手针锋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楠)社区盾杯是项有点诡异的赛事,夺冠的一方往往在接下来的赛季一无所获,不过,联赛冠军切尔西和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却并不这么想,他们将在今晚的社区盾杯中志在必得!社区盾杯,是蓝军和枪手新赛季鏖战的第一个战场!

  狂人反击“冤大头”

  前一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嘲笑切尔西是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花了两倍的价钱才买到赖特·菲利普斯。对此,穆里尼奥并未动怒:“对于一切我不理不睬,当我感到伤害太大或者伤害到我的球员,我才会跳出来。”

  狂人真的开始遵循葡萄牙谚语“任凭狗吠不停,行人安之若素”?这的确不是他的风格,他反驳道:“英格兰转会市场非常特殊,这不是切尔西造成的,英格兰足球就是这样。英格兰足球圈里没有便宜的球员,如果赖特·菲利普斯来自葡萄牙、西班牙或者比利时,我认为他的确贵了,但是他是英格兰球员,我觉得他不贵。”

  穆里尼奥还“指桑骂槐”地嘲弄了枪手:“如果我们需要建立以英格兰球员为核心的球队,就必须每个赛季至少买进一名英格兰球员,这并不容易。我们不像有些球队,我们不希望让球队全部由外籍球员组成(阿森纳被称为‘法国帮’)。”

  科尔淡忘“科尔门”

  让枪手和蓝军交恶的导火索,就是“科尔门”。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私会穆里尼奥,这起丑闻造成切尔西被罚款30万英镑,科尔自己也损失了10万英镑。但是随着科尔7月与阿森纳续约,“科尔门”的硝烟已经散尽。

  科尔表示,将在社区盾杯中对阿森纳表达忠诚:“我已经续约了,还要为阿森纳效力三年。我将要忘掉上赛季的一切,我要把精力集中在新赛季。上赛季我们犯了错误,但是我们可以反弹,我们将努力重夺英超冠军。战胜切尔西对阿森纳至关重要,这将给我们信心。”

  “科尔门”已成往事,枪手蓝军的梁子却结下了。不久前,穆里尼奥指控阿森纳“非法接近”塞维利亚前锋巴普蒂斯塔,还敦促阿森纳副主席邓恩退出英足总,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也认为阿森纳“伪善”,而温格的回应则是:“切尔西天真又傲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