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掌门小赌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45 沈阳今报

  刘柳

  本次东亚四强赛,中国男足是否能夺冠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但中国女足积分垫底的结局已经揭晓。不知道作为足协掌门人的谢亚龙看到这个结果做何感想,是押宝押错了?还是选人选错了?

  第一场输给韩国队之后,女足姑娘们每天除了吃饭、训练、比赛、睡觉,其他大部分时间几乎都是在开会中度过的。即使在少许没有开会的时间里,御驾亲征的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是亲切地和姑娘们谈心,然而,三战不胜一球不进的结果却足以证明,谢主席无论是高压或者怀柔都无法对目前的这支中国女足奏效了。

  也许是认为男足是“扶不起的阿斗”的缘故,将希望寄托在女足身上的谢亚龙来韩国的这些天里面,可谓是对女足姑娘们“鞠躬尽瘁”,除了男足比赛时他尚能亲临现场之外,其他大部分时间他都与女足“共进退”,大到战略战术思想,小到姑娘们饮食起居,谢掌门可谓是事无巨细一一叮嘱,然而,让他失望的是,他上任之后的第一次“小赌”就血本无归,2002年世界杯上男足一场未胜一球未进“最没进取心”的帽子如今“克隆”一般落在他关怀的女足身上。

  阎世铎因为集“举国之力”豪赌国奥队,最终落了个身败名裂之下场。新上任不久的谢亚龙似乎没有从中吸取太多的教训,因为在他制定的中国足球思路中,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都将围绕着08奥运这部战车启动,那将是中国足球又一次的豪赌。如今,谢掌门在这个小试牛刀的赌局中便输得一塌糊涂。就此收手还是捞回赌本?这确实是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