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永胜赢得官司仍苦恼 得不到钱欲用欠薪换取自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赢了欠薪官司的朱永胜,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尽管西安市劳动仲裁委已经判给了他60多万元的欠薪,无奈由于国力足球俱乐部名存实亡,使他很难得到这笔欠款。

  昨天晚上,当记者见到朱永胜时,明显感觉到他比过去瘦了许多。按理说从运动场上退下来,没有了艰苦的训练,一般球员都要发福,可朱永胜却是例外。用他的话说,心理
压力太大。前一段时间打官司,担心赢不了。赢了官司,却得不到钱,也是件很苦恼的事情。

  当记者问到他今后的打算时,朱永胜说,踢了这么多年球,就这么离开,心里确实不甘。他还想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毕竟现在他还能再踢几年。他说他想用国力欠他的款顶替转会费,以讨得自由身,明年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如果俱乐部欠球员的工资奖金,不能按期支付的话,这名球员将在来年获得自由身。这也就是说,朱永胜很有可能实现自己转投其它俱乐部的目标。朱永胜告诉记者,待到今年联赛快结束时,他将联系其它俱乐部,希望为中国足球再作点贡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朱永胜 相关网页约9,2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