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揭幕战拜仁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凭借哈格里维斯、马凯的进球,主场3∶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入主新的安联竞技主场作赛,开场哨响就大打攻势足球,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第28分钟,萨利哈米迪奇直传左路,圣克鲁兹突入禁区抢先回传
,哈格里维斯接球后射远角打破僵局。失球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非常积极地展开反攻,第43分钟,诺伊维尔左路突破,伊斯梅尔在禁区前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时,拜仁尽管以少打多,但却显得非常成熟和稳健,利用对手进攻留下的空当打起了快速反击,第86分钟,杰里梅斯中路挑传,马凯单刀凌空弹射扩大比分。3分钟后,马凯反越位成功后射门为拜仁锁定了3∶0的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